迢迢

酒吧停车场暗事 第一部分

  十点,我和刘耀文混完酒吧夜场,准备回家。在路边的灯光照耀下,我一身布灵布灵的亮片小短裙看嘚刘耀文眼光暗了暗。他快步走到我身后,脱下身上的西装外套裹在我纤细的腰上。也是奇怪,哪有人去酒吧蹦迪会穿这么正经的西服啊。衣服的布料刚接触到我的大腿,还带着点刘耀文的体温,应该是夜晚太凉了,突然被热源包裹上,使我颤了颤。

  “宝贝,这么冷的天,先凑合的裹一裹,马上到停车场了。”刘耀文凑到我的耳边说到。热气铺洒而来,我眨了眨眼,看向刘耀文,那双有神的黑瞳里只有我。我透过去看,眼睛被冻的通红,眼眶湿漉漉的,而刘耀文的眼神好像下一秒就要撕碎我。

  还在距离不是很远,马上就到了停车场,刘耀文平时还算低调,今天只是开了一辆很普通的宝马。我弯腰上了副驾驶,刘耀文已经把暖气打开了,体温慢慢回温,我把外套脱了下来,还给刘耀文。他只是接过去,然后把外套甩在了后面的座位上,但是眼神自始至终都黏在我身上。

  “干什么?”我疑惑的看向刘耀文。发什么神经,这么晚了,还不开车回家,睡美滋滋的觉吗?

  刘耀文没有理我,用手禁锢住我的下巴,恶狠狠的吻了上来。

  “唔,干什么!”我被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。

  可刘耀文一直禁锢着我,不让我后退。慢慢的,我也深陷其中,从副驾驶的位置上挪到了刘耀文的腿上。

  刘耀文的手一直很不老实,一直从裙摆下方往里面探,好像想要探寻花谷的秘密。我只好一边跟他交换口水,一边分心按着我那只能裹住屁股的裙摆。倒也不是我害羞,只是从来没这么干过,刚才停车场还有别的车辆驶出,灯光照在了我的身上,我害怕被别人撞见,这点脸皮我还是要的。

  吻的正入迷,快要擦枪走火的时候,我被刘耀文的手机铃声吓了一跳,趴在刘耀文的怀里颤了许久。

  “接…电…话”我声音颤抖着在刘耀文耳边吐出这句话。

  刘耀文看着怀里的我,挑了挑眉。手从裙摆里面伸了出来,上面还泛着水光。刘耀文跟没看见那沾的水一样,拿起手机,语气不好的“喂”了一声。可另一只手,还在我引以为傲的高峰上,不断的收拢,放手。

  手机对面不知道说了什么,刘耀文只是嗯了几声,然后扭过头问我,“要去打牌吗,宝贝,马哥他们都在,我不好意思拒绝。”

  我闭了闭眼,尽量使自己忽略掉还在揉捏高峰的大手,低头嗯了嗯。

  刘耀文最后说了句“马上到”便挂了电话。

  把手机放到原处后,刘耀文拍了了我的背,低头在我耳边说到“姐姐,缓好了吗,没做完的我们晚上到家了再继续好吗?”

  我实在是不想理他,抬头给他使了使眼色,示意他给我放回去。刘耀文只轻声的笑了一下,把我放回去,在我的嘴上狠狠地嘬了一口,给我扣上安全带,开车,驶向夜色。

评论

热度(2)